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事业单位考核小组对我院进行了年度绩效考核

时间:2016年12月1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lxl点击:
12月13日,由淄博市编办魏衍新局长一行4人组成的市事业单位考核小组对我院进行了年度绩效考核。

12月13日,由淄博市编办魏衍新局长一行4人组成的市事业单位考核小组对我院进行了年度绩效考核。

考核组采用查看资料、现场核查、个别谈话等方式,重点对学院院办、组织人事处、财务处、纪检监察室等部门,就事业单位法律法规、工作纪律执行情况;机构编制、人力资源管理情况;财务管理情况;法人登记和年度报告公开情况;法人证书、印章管理和信息公开管理情况;上年度绩效考核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业务开展、社会效益及管理运行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对我院整体运行状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我院充分认识到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绩效管理,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完善机构编制管理。 2016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社会满意度达到了10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