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201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简章

时间:2012年03月1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点击:
淄博职业学院是由淄博市政府主办的一所普通高等院校,国家100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之一,办学历史52年。

淄博职业学院是由淄博市政府主办的一所普通高等院校,国家100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之一,办学历史52年。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近30000人,教职工1393人;校园占地面积2077亩,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价值1.4亿元,馆藏图书100余万册,71个专业。200612月,学院在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获优秀等级,2007年成功入选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学院先后被评为全国职教先进单位、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根据学院师资队伍发展的需要,按照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及淄博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的统一要求,经研究并经上级有关部门同意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现将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岁以下,正高级职称年龄在4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
所学专业须与学院所设专业相同或相近( 学院网址:http://www.zbvc.cn 请查各院系专业设置),且须符合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职称和其他具体要求。

4、能够胜任教学科研工作。
5
、身体健康。
入学前与具体单位签订了定向、委培合同,或已与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须经原接收单位同意并出具相应证明材料后方可报名。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人员直接到我院组织与人力资源处报名。2012425日前为集中报名阶段,之后可随时报名。
(二)报名要求
报名时请携带以下报名材料:
2010-2011
年度毕业生须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就业通知书》或《就业推荐书》)、近期同底半身免冠一寸照片3张,已经工作的必须带单位同意离职证明信;2012年度毕业生须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由学校学生处或就业指导中心加盖公章)、身份证和一寸近期同底免冠照片3张。正高级职称人员须持职称资格证书、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单位同意调动证明信等证明材料和一寸近期同底免冠照片3张。
三、面试及录用程序
根据淄博市委、市政府《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规定》(淄发[2004]7号)和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有关规定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录用后的待遇
1
、博士研究生待遇
1)根据其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在学院内部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在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时优先推荐。
210年内为其提供每年3万元的住房补贴。
3)提供安家费10万元,三年内每月给予博士津贴2000元。
4)根据科研课题的需要,学院给予一定的配套经费。积极帮助申请科研项目和技术开发项目,所需科研经费纳入学院科研经费计划,按相关规定统一安排。
2
、正高级职称待遇
1)执行淄博市委、市政府《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规定》(淄发[2004]7号)文件。
2)根据科研课题的需要,学院给予一定的配套经费。积极帮助申请科研项目和技术开发项目,所需科研经费纳入学院科研经费计划,按相关规定统一安排。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张店区联通路西首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主楼1047室(组织与人力资源处)
联系电话:0533-28280102828011
箱:2828011@163.comc2828010@163.com


附:1淄博职业学院2012年教师招聘暨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doc

2淄博职业学院教师招聘暨人才引进诚信承诺书.doc

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