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年04月28日来源: 作者:点击:
4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杨百梅、孙启友、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四位中心组成员和四位党支部书记围绕确定的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张爱民指出,研讨发言的过程,就是思考提升的过程。今天的研讨,大家分别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

4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杨百梅、孙启友、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四位中心组成员和四位党支部书记围绕确定的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爱民指出,研讨发言的过程,就是思考提升的过程。今天的研讨,大家分别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立德树人、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培养适应新旧动能转换的高技能人才以及推进校企合作等方面,密切结合自身工作探讨问题、交流对策,引发了大家的思考,起到了应有的效果。希望各部门要以这次组织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导向,形成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制定对策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张爱民强调,要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不断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让每一名党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爱民指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重在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要将“思政工作提升年”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明年开展的“思政工作创新年”奠定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要通过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校本教材建设、课程改革,真正将自身建设成全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动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