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海外国际学术会议获奖

时间:2018年07月19日来源: 作者:点击:
7月9日至14日,2018年海外韩国语教育者国际学术大会(2018 Korean Educators Abroa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在韩国首尔举行。我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高超博士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论文发表是该会议的核心内容之一,76名参会者递交了论文。专家评审其中的6篇作为会议代表论文进行发表。高超的“한국어발음교정시스템의설계”论文作为其中的一篇,由其本人进行了现场发表。论文得到与会专家与参会者的充分肯定,并获得韩国教育部颁...

7月9日至14日,2018年海外韩国语教育者国际学术大会(2018 Korean Educators Abroa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在韩国首尔举行。我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高超博士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论文发表是该会议的核心内容之一,76名参会者递交了论文。专家评审其中的6篇作为会议代表论文进行发表。

高超的“한국어발음교정시스템의설계”论文作为其中的一篇,由其本人进行了现场发表。论文得到与会专家与参会者的充分肯定,并获得韩国教育部颁发的会议论文二等奖。

本次学术会议由韩国教育部主办,教育部国立国际教育院、韩国教育院、韩国海外同胞教育振兴财团共同承办。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名教育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