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28日来源: 作者:点击:
9月27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志愿者在联通路南京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在上下班高峰期义务承担起交通协管工作,向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提示交通信号灯,劝阻行人及非机动车越线、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及时疏散拥堵车辆,用实际行动宣传文明出行。身穿蓝色马甲的志愿者,在朝晖夕阴里站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直到高峰期过去,才离开工作岗位。该党支部始终把党员思想...

9月27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志愿者在联通路南京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在上下班高峰期义务承担起交通协管工作,向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提示交通信号灯,劝阻行人及非机动车越线、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及时疏散拥堵车辆,用实际行动宣传文明出行。身穿蓝色马甲的志愿者,在朝晖夕阴里站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直到高峰期过去,才离开工作岗位。

该党支部始终把党员思想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每周集体学习内容丰富,聚拢了人心、凝聚了力量。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支委预先召开会议商讨活动计划、落实具体负责人,活动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据悉,该党支部目前组成了3支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高党员、群众的思想素质,助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