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两支部获“活力e支部”命名表彰

时间:2018年12月28日来源: 作者:李晓林点击:
近日,我市开展的十百千“活力e支部”创建评选活动圆满完成,我院护理学院党支部、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分别获“活力e支部”命名表彰。本次活动旨在深化“灯塔—党建在线”平台e支部的管理使用,明确“活力e支部”创建数量、标准,评选党支部作用发挥好、应用活跃度高、党员参与率高、记录内容丰富、记录情况规范作为e支部典范。我院各党支部踊跃参与,依托e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交流,丰富了党员学习形式和内容,有效解决了异地党员不...

近日,我市开展的十百千“活力e支部”创建评选活动圆满完成,我院护理学院党支部、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分别获“活力e支部”命名表彰。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灯塔—党建在线”平台e支部的管理使用,明确“活力e支部”创建数量、标准,评选党支部作用发挥好、应用活跃度高、党员参与率高、记录内容丰富、记录情况规范作为e支部典范。我院各党支部踊跃参与,依托e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交流,丰富了党员学习形式和内容,有效解决了异地党员不能及时参加组织生活的问题。

我院将以”活力e支部”创建为抓手,在党支部中长期开展“活力e支部”创建打造工作,各党支部将通过e支部定期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及学习资料等通过e支部系统推送给异地党员学习,打破空间界限,有力提升e支部管理应用整体水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