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组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年03月15日来源: 作者: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张杰伟)3月13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孙启友,机关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各党总支及系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对2018年全院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2018年党费缴纳使用情况、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灯塔e支部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孙启友就如何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本站讯(通讯员 张杰伟)3月13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孙启友,机关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各党总支及系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对2018年全院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2018年党费缴纳使用情况、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灯塔e支部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孙启友就如何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2019年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孙启友指出,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提升党的组织力、话语权,全院党务干部必须牢记初心、不懈努力,党务工作是一项严谨细致的工作,不能含糊其辞,必须一丝不苟;党建工作创新要将务实与务虚相结合,要将组织建设与学院年度重点任务、与专业性质特点相结合,增强党员群众的认同感;党务工作者要做好表率、以身作则,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带头树起党员干部的好样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