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教育扶贫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年04月01日来源: 作者:点击:
3月29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1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教育扶贫工作调度会。副院长孙启友及组织人事处、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教务处、学生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印发的《2019年山东省教育扶贫工作要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职责分工。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教育扶贫部门工作计划。孙启友就如何扎实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

3月29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1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教育扶贫工作调度会。副院长孙启友及组织人事处、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教务处、学生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印发的《2019年山东省教育扶贫工作要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职责分工。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教育扶贫部门工作计划。

孙启友就如何扎实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精准扶贫是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庄严承诺,2019年是我省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年,各部门务必提高重视,从政治任务的高度尽锐出战、真抓实干。教育扶贫也是特高校申报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各部门要提升工作标准,确保扶贫政策落地见效,为2020年全面完成教育脱贫攻坚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