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名党员1个基层党组织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时间:2019年07月05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命名表彰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吕玲被授予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毕思勇被授予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被授予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 周年之际,省委教育工委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标杆、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进...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命名表彰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吕玲被授予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毕思勇被授予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被授予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 周年之际,省委教育工委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标杆、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开展了本次表彰活动。全省共198 名共产党员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00 名党务工作者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198 个基层党组织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我院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意识投身教育事业。全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锤炼过硬政治本领,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履职尽责,为实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