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5名党员2个基层党组织获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表彰

时间:2019年08月01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科干事曾历博、科技与规划发展处副处长兼高职研究所副所长高荣侠、国际学院国际合作部主任苏元彬分别获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红梅,旅游管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海澜分别获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药学系支部委员会、信息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获市教...

近日,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科干事曾历博、科技与规划发展处副处长兼高职研究所副所长高荣侠、国际学院国际合作部主任苏元彬分别获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红梅,旅游管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海澜分别获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药学系支部委员会、信息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获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为了激励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共产党员担当作为,开展了本次表彰活动。全市教育系统共60名共产党员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30名党务工作者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30个基层党组织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我院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淄博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