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8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0年05月18日来源: 作者:点击:
5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4月29日、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会员会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观看了纪录片《上甘岭—最长的43天》1—5集。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指出,在武汉保卫战、湖北...

5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4月29日、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会员会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观看了纪录片《上甘岭—最长的43天》1—5集。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在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当前背景下,中共中央近期召开了一系列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督促落实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治理体系、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等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将其落实到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的工作之中。

会议指出,《上甘岭》和《冰血长津湖》是市委书记江敦涛推荐广大党员干部收看的两部影片。《上甘岭》所记录的上甘岭战役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最著名的一场战役,上甘岭战役打出了军威、国威,为志愿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今年是省、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学院的“双高”建设也进入攻坚期,面对诸多的重点、难点工作,我们要发扬志愿军那种敢打必胜、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取得各项工作的更大成绩,不断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会议结合作风建设和某些现状,提示大家警惕三种不良态度,提醒大家深入思考,对照检查、改进提升:一种是降格工作,对工作任务、标准、质量以及环节自我降低要求、打折扣,甚至演变为敷衍应付;一种是选择性干事,对职责范围、临时工作、部署事项挑选简单的、容易的、有名有利的做,不讲责任、不愿付出、不想奉献,表现出推、拖、等、靠等行为;一种是“精准”自我,想方设法满足自身的利益和要求,不顾大局,不讲境界,没有尺度,个人利益高于集体利益。

会议还部署了党建、学生返校复学和“双高”建设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