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爱民到国际学院调研

时间:2020年06月24日来源: 作者:点击:
6月23日,党委书记张爱民到国际学院调研,并围绕毕业生就业及“双高”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与该院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及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张爱民认真听取了国际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院各项工作,并就重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张爱民指出,一是必须要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六稳”“六保”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精准分析,精准施策,加强与用人...

6月23日,党委书记张爱民到国际学院调研,并围绕毕业生就业及“双高”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与该院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及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座谈。

座谈期间,张爱民认真听取了国际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院各项工作,并就重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张爱民指出,一是必须要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六稳”“六保”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精准分析,精准施策,加强与用人单位和上级有关部门的联系对接,切实落实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二是必须要抓紧“双高”建设项目落地落实,要瞄准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任务目标,不断提高认识,加强统筹协调,组织专人专班,全面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工作,确保建设方案既要有高度,又能扎实落地,切实把“双高”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果;三是必须要抓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实好学院“思政工作深化年”的各项任务要求,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心理状态,结合课程思政、安全教育等,全面强化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四是必须要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顶格工作、担当干事、精准履职,以“认真、专业、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上级及学院党委的要求,担当作为,攻坚克服,创新思维,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后,张爱民还参加了联系班级活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仔细询问了大家面临的实际问题以及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并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张爱民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信心,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