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0年09月09日来源: 作者:点击: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我院组织召开了主题为“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建设双高筑就梦想”的教师节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团委、工会、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各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教学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立德树人的责任意识,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以及在学院双高建设中承担的角色和工作情况...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我院组织召开了主题为“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建设双高筑就梦想”的教师节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团委、工会、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各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教学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立德树人的责任意识,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以及在学院双高建设中承担的角色和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展现出了我院教师乐于奉献、踏实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姜义林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使命,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要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不断学习,不断研究,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既要有想干事、敢扛事的意识,更要有能干事、干成事、成好事的能力。三是要努力奋斗、追求梦想。要承载国家民族复兴之梦,承载学院双高建设之梦,承载学生实现自我价值之梦,求真务实,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