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决胜脱贫攻坚经验交流会并获奖

时间:2020年12月08日来源: 作者:点击:
12月5日,由教育部职成司指导,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协作联盟主办、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决胜脱贫攻坚经验交流会”在崇州市白头镇大雨村幸福里会议中心召开。我院动漫艺术系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孙晓东获得“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驻村工作三年多来,孙晓东扎根基层,走访党员群众,了解村情民意,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和扶贫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办好惠民实事。在...

12月5日,由教育部职成司指导,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协作联盟主办、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决胜脱贫攻坚经验交流会”在崇州市白头镇大雨村幸福里会议中心召开。我院动漫艺术系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孙晓东获得“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驻村工作三年多来,孙晓东扎根基层,走访党员群众,了解村情民意,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和扶贫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办好惠民实事。在学院资金的支持下,孙晓东为对口帮扶村整修文化大院和硬化生产路,实施照明工程和户户通路等民生工程,学院已累计投入达70余万元。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对口帮扶村脱贫致富已初见成效,村民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文明程度提升、基层基础保障加强。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成都市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职业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企业、社会团体等100余家单位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交流全国职业院校脱贫攻坚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探讨职业院校由服务脱贫攻坚战略向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转型的举措与路径。会议现场表彰了联盟脱贫攻坚先进集体35个、脱贫攻坚先进个人45名和优秀通讯员15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