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焦裕禄纪念馆(故居)进行党建共建洽谈

时间:2021年02月01日来源: 作者:点击:
1月27日,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焦裕禄纪念馆(故居)、淄博职业学院“传承焦裕禄精神、建设淄博高校思政高地”党建共建洽谈会在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举行。博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院长、焦裕禄纪念馆(故居)馆长杨发磊,博山区委党校、焦裕禄纪念馆(故居)相关同志,我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乔华,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海澜,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马克思...

1月27日,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焦裕禄纪念馆(故居)、淄博职业学院“传承焦裕禄精神、建设淄博高校思政高地”党建共建洽谈会在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举行。博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院长、焦裕禄纪念馆(故居)馆长杨发磊,博山区委党校、焦裕禄纪念馆(故居)相关同志,我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乔华,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海澜,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杨发磊指出,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焦裕禄纪念馆(故居)与淄博职业学院通过传承焦裕禄精神,形成党建共建共同体,共同推进焦裕禄精神进校园,双方要通过共建,真正形成以传承焦裕禄精神为核心、辐射整个淄博的高校思政工作高地,形成独具特色的红色基因传承品牌,为全省焦裕禄精神进校园提供淄博样板。

张晓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推进焦裕禄精神进高校的独具资源优势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要通过双方共建,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焦裕禄精神进高校的品牌活动。

参会的同志分别作了发言。通过洽谈,一致认为双方应通过定期互访、项目对接、成果推介等形式,共建信息交流平台,及时了解对方需求,以项目为载体,推进双方合作深入发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