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对口帮扶村慰问

时间:2021年01月29日来源: 作者:点击:
1月27日,在春节来临之前,我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到对口帮扶村——博山镇谢家店村慰问困难群众。张晓锋为五保户冯氖仕送上慰问物资,与他进行交流谈心,了解其生活状况及实际困难,并嘱咐驻村第一书记要做好特困群众帮扶工作,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随后,张晓锋一行在村委会议室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近期帮扶工作情况汇报。新任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谢...

1月27日,在春节来临之前,我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到对口帮扶村——博山镇谢家店村慰问困难群众。

张晓锋为五保户冯氖仕送上慰问物资,与他进行交流谈心,了解其生活状况及实际困难,并嘱咐驻村第一书记要做好特困群众帮扶工作,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随后,张晓锋一行在村委会议室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近期帮扶工作情况汇报。新任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谢秀玲介绍了自换届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晓锋强调,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后,驻村第一书记要会同村两委继续做好扶贫工作,切实把工作做到实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时,协助村两委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发展集体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全体村民开启乡村振兴新时代。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谢家店村事业发展,着力办好惠民实事,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的日子。

张晓锋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村内忆乡愁文化街建设及残垣断壁改造、环境卫生提升情况。学院工会主席乔华、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海澜、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立、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郭少云、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侯宪春、组织人事处组织科科长李道山、谢家店村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陪同慰问及座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