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10名党员同志和4个基层党组织受表彰

时间:2021年07月02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分别发布了表彰“两优一先”党组织和党员的决定,我院10名同志和4个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赵金生同志获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孙晓东同志获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获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王美芬同志获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获淄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吕红钢、赵以松、李金亮、张元元、张统华5名同志获市教育系统优秀共...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分别发布了表彰“两优一先”党组织和党员的决定,我院10名同志和4个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赵金生同志获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孙晓东同志获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获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王美芬同志获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获淄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吕红钢、赵以松、李金亮、张元元、张统华5名同志获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乔华、巩象忠2名同志获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动漫艺术系党支部2个基层党组织获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学院各级党组织将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推动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希望全院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铸魂、牢记使命育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