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时间:2021年09月20日来源: 作者:点击:
9月16日,我校在立德楼640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旨在帮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完成角色转变。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2021年5月以来入职的34名新进教师参加培训。张晓锋为大家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与概况,他以亲身经历生动地讲述了全体教职工如何以拼搏进取的精神抓住高职教育各个机遇期,建设国内一流高职院校的奋斗历程。他对初入淄职大家庭的新进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

9月16日,我校在立德楼640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旨在帮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完成角色转变。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2021年5月以来入职的34名新进教师参加培训。

张晓锋为大家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与概况,他以亲身经历生动地讲述了全体教职工如何以拼搏进取的精神抓住高职教育各个机遇期,建设国内一流高职院校的奋斗历程。他对初入淄职大家庭的新进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对作为类型教育的职业教育进行深入研究,做一名善于思考的职业教育人;二是要紧跟学校前进的步伐,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三是要思考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提高站位,争做“四有”好老师。

工会、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组织人事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工会主要职能、教学工作基本规范以及如何上好一堂课、学生工作基本规范、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基本规范、如何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优秀青年教师代表赵金生分享了个人成长经验,对高职院校青年教师如何健康成长提出了独到、中肯的建议。

为期一天的入职培训,使新进教师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高校教师应承担的主要工作有了初步认识。组织人事处下一步将通过组织参观校史馆、初心教育馆等,持续推进新进教师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新进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