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召开2022年度工作研讨推进会

时间:2022年03月21日来源: 作者:点击:
3月17日—3月18日,组织人事处分阶段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研讨推进会。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会议采用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3月17日下午重点研讨、部署学校2022年组织工作。组织工作分管负责人、科级干部、科员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学校组织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任务。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3月16日召开的“双高计划”项目工作调度会的具体要求,将从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

3月17日—3月18日,组织人事处分阶段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研讨推进会。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会议采用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

3月17日下午重点研讨、部署学校2022年组织工作。组织工作分管负责人、科级干部、科员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学校组织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任务。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3月16日召开的“双高计划”项目工作调度会的具体要求,将从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模范科室建设等方面统筹推进学校组织工作。

3月18日下午重点研讨、部署学校2022年人事管理和工资福利工作。相关工作分管负责人、科级干部、科员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任务。根据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要求,将在完善部门常规工作清单的基础上,从结构化师资队伍体系建设、教师培养培训体系建设、教师考核评价激励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和任务分解。

张晓锋分别对两个阶段会议中全体人员的汇报做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第一,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都要提高站位,从学校整体的角度统筹规划相关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现状进行全面分析,找准问题、明确方向,寻找突破口、明晰工作路径。第二,要进一步厘清科室和岗位工作职责,明确全体人员的分工和任务,各岗位要“明责、履责、尽责”,认真做好SWOT分析,明确优势和不足,理清常规工作、确定工作重点。第三,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在“组团队、搭平台、建项目、求突破”上下功夫,组织工作要发挥全校党务人才优势,勇于打造淄职模式、淄职样板,人事管理和工资福利工作要围绕服务人才培养工作构建师资队伍建设体系,不断提升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第四,要加强部门队伍建设,提升部门团队工作水平,各级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善于思考和研究,带领全体人员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地落实。张晓锋还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取得战“疫”胜利贡献力量。

此外,人事科刘小宇以《规范管理、深化应用,推动学校人事档案管理再上新台阶》为题,对学校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具体内容、现状以及工作计划做了汇报,这也是本学期组织人事处“三学三提”活动(学政策、学业务、学技术;提站位、提水平、提效能)的第一期。通过交流研讨,全体人员对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为下一步规范人事档案管理、拓展人事档案的应用服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校开展在线教学以来,组织人事处留校人员在完成常规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居家办公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等形式开展工作研讨,各项常规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将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方向、制定工作计划、列出工作清单,确保202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落地实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