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部门联合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8月10日来源: 作者:点击:
8月8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文化旅游系、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人事处、质量控制和绩效考核办公室、工会、团委、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和产业处等十个部门联合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研讨推进会。相关部门中层正职和副职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2022年暑期工作进展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各部门暑期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实行弹性工作制,紧密围绕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和...

8月8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文化旅游系、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人事处、质量控制和绩效考核办公室、工会、团委、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和产业处等十个部门联合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研讨推进会。相关部门中层正职和副职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2022年暑期工作进展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各部门暑期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实行弹性工作制,紧密围绕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和“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合理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张晓锋最后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聚焦工作目标、发扬拼搏精神,持续推进部门工作落实。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凝练,各部门要在工作的总结提升上下功夫,要围绕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和主要职能,认真总结经验和亮点,夯实部门工作基础。二是要认真厘清下半年工作思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分析本部门的优势和短板,制定具体措施,抢抓机遇、借势发展。三是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提前做好开学前后的工作研究和部署,特别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短板、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