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党课电视片在《淄博党建》栏目播出

时间:2022年09月16日来源: 作者:点击:
9月14日,淄博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拍摄的微党课电视片《自强不息忠诚为党——“人民楷模”朱彦夫》。“‘大思政课’我们要善用之,一定要跟现实结合起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继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该片的拍摄是我校“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之一,也是我校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创新性举措,增强了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

9月14日,淄博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拍摄的微党课电视片《自强不息忠诚为党——“人民楷模”朱彦夫》。

“‘大思政课’我们要善用之,一定要跟现实结合起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继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该片的拍摄是我校“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之一,也是我校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创新性举措,增强了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进一步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

此次作品的拍摄,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的独特理论优势和实践优势,挖掘淄博当地红色资源,利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平台,讲述了朱彦夫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保家卫国、勇于担当、为民情深、挑战极限、顽强拼搏的精神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和青年学生接续奋斗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

今后,在我校党委的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开展主题多样的党建活动,打造教育党课品牌,创新“大思政课”教育教学方法,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