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0年04月10日来源: 作者:点击:
4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暨第2次研讨交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围绕“学院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与疫情防控”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霞、耿玉河以及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质量控制与绩效考...

4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暨第2次研讨交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围绕“学院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与疫情防控”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霞、耿玉河以及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杨百梅、曾照香、高霞、耿玉河作了重点发言。发言充分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体会,并结合学院整体和自身负责的相关工作就如何健全完善制度、做好风险防控预案、提升管理和治理水平回顾总结了前期的工作,谈了下一步的打算。

会议指出,总书记对两省考察的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了一些新的指示,特别是围绕疫情防控对各级干部在提高应急管理水平、社会治理能力和依法防控能力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上级党委、教育部的要求,在确保疫情稳控的同时,一刻也不放松地将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向前推进。

会议强调,根据省教育厅的有关部署,前期我们按照开学的标准要求作了充分的准备。下一步,我们要面对新的严峻形势,面对一系列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健全制度,着力提升管理效能和内部治理能力,把可能预见到的情况充分考虑到并做好更加细致严密的工作,将开学的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按照党委的意见和部署,不间断地认真组织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组织好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