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年12月04日来源: 作者:点击:
12月2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院北区立德楼报告厅举行,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李卫为学院师生作报告。院领导杨百梅、田立忠、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学院中层正副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各系院辅导员、学生共18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主持。李卫多年来一直从事政策研究、深化改革工作,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的重大战略问题都有深度研...

12月2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院北区立德楼报告厅举行,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李卫为学院师生作报告。院领导杨百梅、田立忠、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学院中层正副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各系院辅导员、学生共18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主持。

李卫多年来一直从事政策研究、深化改革工作,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的重大战略问题都有深度研究,牵头组织完成了多个重点改革课题并多次获奖,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报告会上,李卫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深刻理解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框架,深刻理解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深刻理解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深刻理解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杨百梅表示,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听后深受启发、很受教育,使我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更深入理解、更深刻把握。学院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建设发展实际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抓好事关学院长远发展的“双高计划”建设等重点工作,认真总结好“十三五”发展经验,务实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蓝图,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化传媒系辅导员于海燕表示,作为高校辅导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将思政工作落地落实,用实际行动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李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本领、锤炼品德,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