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爱民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8月24日来源: 作者:点击:
8月2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荣庆利同志,督导组成员王子艺同志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张爱民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原野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姚原野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张爱民同志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

8月2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荣庆利同志,督导组成员王子艺同志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张爱民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原野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姚原野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张爱民同志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荣庆利同志作了点评,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二是要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三是要进一步巩固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张爱民同志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思想灵魂受到深刻洗礼,干事创业激情空前高涨。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在弄通悟透上下功夫、继续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继续在奋力争先上下功夫、继续在担当实干上下功夫、继续在服务师生上下功夫,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满腔热情。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部署下,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2次会议研究工作方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安排。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相互之间深入谈心谈话,认真自我检视,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充分的思想基础。每位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张爱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诚恳、客观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消除隔阂、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的目的,为下一步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机关第一党支部将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严格做好会后的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推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