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述职会

时间:2022年01月13日来源: 作者:点击:
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立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述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分析研究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参加会议并述职。会议指出,一年来,党委班子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立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述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分析研究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参加会议并述职。

会议指出,一年来,党委班子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责任来抓,把党建工作与分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认真落实了“一岗双责”要求,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抓工作落实没有停歇时。”全体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属性、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勇气,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使命,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增强问题意识,直面管党治党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对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的监督管理还不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还亟待加强等短板弱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在抓严抓实上下功夫,持续强化压力传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自觉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上当表率、作示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助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