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举行结业式

时间:2022年12月09日来源: 作者:点击:
 12月5日下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北校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举行结业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曾照香、田立忠、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主持结业式,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书记张爱民就做好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实践,把宣传贯彻...

 12月5日下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北校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举行结业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曾照香、田立忠、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主持结业式,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书记张爱民就做好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实践,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聚焦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以拼搏奉献、永不言败的精神品格,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干事状态,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职教战线落实落地贡献“淄职”力量。一是要在持续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信仰,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在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不断增强对职业教育的信心、对学校发展的信心、对职责岗位的信心。二是要在持续学习实践中狠抓工作落实。要聚焦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的要求,聚焦城市、产业、行业、企业对职业教育的期盼,聚焦事关全体师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三是要在持续学习实践中锤炼奋斗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方法、强化监督管理,有效破解难点、堵点、痛点。四是要在持续学习实践中推动创新发展。在提升教学质量、服务满意度、就业竞争力上创新突破,在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发展和产业转型上探索在前,在模式经验总结、对外推广、提升影响力方面勇于开拓。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上率下,学在前、干在前,扛起主体责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

本次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专家报告、观看学习视频、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业式上,12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