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与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时间:2019年12月09日来源: 作者:点击:
12月3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与联系点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分管部门的负责人(正、副职)进行了廉政谈话。谈话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进行,谈话对象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民主集中制、意识形态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全面汇报。孙启友强调,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既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又是加强干部廉政教育、预防腐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

12月3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与联系点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分管部门的负责人(正、副职)进行了廉政谈话。

谈话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进行,谈话对象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民主集中制、意识形态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全面汇报。

孙启友强调,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既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又是加强干部廉政教育、预防腐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为民初心,不断增强自律能力;要常怀敬畏之心,守好廉洁底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要公道正派,勤政务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