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暑假干部读书班

时间:2020年09月01日来源: 作者:点击:
8月24日至28日,我院举办2020年暑假干部读书班。读书班由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本次暑假干部读书班为期5天,主要包括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题报告等形式。读书班期间,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章节、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8月24日至28日,我院举办2020年暑假干部读书班。读书班由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次暑假干部读书班为期5天,主要包括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题报告等形式。读书班期间,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章节、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等;以“结合双高校建设,围绕在工作中如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并听取了山东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主任、研究员宋全政所作的《高校舆情应对与校园传播-高校领导干部的媒介素养》专题报告。

张爱民充分肯定了本次读书班取得的收获,并重点围绕“抓落实”,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张爱民要求大家,一是要聚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抓落实,通过对理论的深学、深思,以理论武装头脑,并落实到实践中去,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抓实“双周双学”,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深化学习,并在学习中获得新的思考和启发;二是要聚焦“树标、对标、夺标”抓落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全面查找自身差距,发扬唯旗是夺、奋发有为的夺标精神,在弥补差距、补齐短板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抓落实,要强化“有解”思维,杜绝“不作为”“慢作为”的思想,调动一切积极力量,坚持团队协作,合理分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让“双高”建设等重点项目全面落地落实;四是要聚焦“领导带头”抓落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其位谋其政”,以“认真、专业、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每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