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15日来源: 作者:点击:
3月11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领导张爱民、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出席,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宣读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宣读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书记张爱民与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代表签定了...

3月11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领导张爱民、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出席,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宣读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宣读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书记张爱民与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代表签定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讲话。

张爱民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强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关键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充分认识到高质量党建是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党建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对党和国家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上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精准把握高质量党建着力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奋力营造喜迎建党百年浓厚氛围,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双高建设重点任务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三是建立确保党建工作质量的长效机制。要建立健全责任落实机制、质量管控机制和问题整改机制,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党的建设改革创新,大力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及时调整违背质量要求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使党建工作始终保持正确前进方向。要建立健全确保党建工作质量的责任体系,把责任落实到各个层级、每个人头,并且建立相应的问责办法,推动领导干部和党务工作者以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抓好党的建设每一项工作,当好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推动者、把关者、带头人。

姜义林在最后强调,各党总支、支部、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不断把学院党的建设推向深入,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和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