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1年09月13日来源: 作者:点击: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仪式,2021年退休教职工代表,退休教职工部门负责人,院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及相关人员四十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张晓锋主持。温馨的宣传视频拉开了荣退仪式的序幕,一张张照片“回忆”着退休教师最美好的年华,将老教师们几十年的风采演绎成一段...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仪式,2021年退休教职工代表,退休教职工部门负责人,院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及相关人员四十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张晓锋主持。

温馨的宣传视频拉开了荣退仪式的序幕,一张张照片“回忆”着退休教师最美好的年华,将老教师们几十年的风采演绎成一段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的华彩乐章。姜义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辞,他对退休老教师几十年来的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离退休老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的亲历者和建设者,是学校取得辉煌成就的缔造者,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他希望老教师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继续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王维兴、退休教师郭丽分别代表部门负责人和退休教职工发言。王维兴向退休教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表示要继承他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希望老教师们退休后调整好心态,更好地适应退休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郭丽表达了对学校举办教师退休仪式的感谢,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她表示退休后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为学院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张爱民为每一位退休教师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并和与会教师们合影留念。

礼遇尊重回应了教职工的期盼,尊师荣退彰显了学校党委的人文关怀,举办荣誉退休仪式是学校党委对广大退休教职工一生奉献教育事业的认可,也是对在职教职工的肯定和激励,让荣退有温度,服务有态度,落实有力度,引导广大退休教职工始终牢记教师身份,守教育报国之初心,担筑梦育人之使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