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教师孙传兵入选淄博市优秀“科技副总”

时间:2021年11月29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淄博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科技副总”优秀个人及优秀单位的通报》(淄委人组办发[2021]6号),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孙传兵入选2020年度淄博市优秀“科技副总”。此次共有30名高校教师获评淄博市优秀“科技副总”,孙传兵是我市高职院校唯一代表。据悉,“科技副总”的选聘是我市为了搭建更深层次更具实效的企业与人才对接平台,全面推动校城人才共建共用共享,实现高校优势学科与地方产业更深程度对接融合的...

近日,淄博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科技副总”优秀个人及优秀单位的通报》(淄委人组办发[2021]6号),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孙传兵入选2020年度淄博市优秀“科技副总”。此次共有30名高校教师获评淄博市优秀“科技副总”,孙传兵是我市高职院校唯一代表。

据悉,“科技副总”的选聘是我市为了搭建更深层次更具实效的企业与人才对接平台,全面推动校城人才共建共用共享,实现高校优势学科与地方产业更深程度对接融合的重要举措。淄博市根据“科技副总”与企业在技术攻关、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培育、建立研发平台等方面的合作成效,以及在促进企业转型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等方面的贡献,每年推选30名评估优秀、贡献突出的“科技副总”予以通报表扬。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解决行业企业技术需求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日后我校将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与企业在校企资源共建、引进培养人才等方面加大作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