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校领导集体线上听取思政课并专题研究思政课程建设工作

时间:2022年04月20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29日、4月14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采取“推门听课”的方式,集体线上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课程,院办公室、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听课。        集体听课后,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思政课程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党委领导班子...

       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29日、4月14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采取“推门听课”的方式,集体线上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课程,院办公室、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听课。

        集体听课后,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思政课程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所听课程,分别对授课教师讲授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抓思政课程建设情况等进行了点评、交流。

会议强调,思政课程建设工作,是学校扛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强化思政课程建设,必须放到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的大背景下去系统谋划、扎实推进。要切实抓好教学工作,统筹考虑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的教育教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以创新推动教学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培根铸魂行动计划,扎实实施“三教”改革,将改革创新成果有效运用于实践,促进教书育人水平持续提升。要用心、用力实施创新,用心发现问题、用心突破难点难题、用心打造师资队伍、用心开展督导检查,多渠道、多层面想办法、出点子,保证教育教学创新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