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021-2022年度“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时间:2022年05月06日来源: 作者:点击:
4月28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印发《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山东青年五四先进集体”“山东青年五四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团委副书记项洋荣获“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此前,学校曾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等荣誉。本次表彰是团省委为进一步激发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争当先进、锐意进取,生动展示当代齐鲁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贡献青...

4月28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印发《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山东青年五四先进集体”“山东青年五四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团委副书记项洋荣获“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此前,学校曾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等荣誉。

本次表彰是团省委为进一步激发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争当先进、锐意进取,生动展示当代齐鲁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而组织的评选表彰。全省各行业各级团组织共推选五四红旗团委120个、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160个、优秀共青团员140名、优秀团干部110名。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青团也将迎来建团100周年。学校团委将更加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密切联系青年、热心服务青年、积极反映青年呼声,从严从实推动工作,以更加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