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年06月22日来源: 作者:点击:
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立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博士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教务处、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21名博士代表、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21名博士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感受和收获,并提出了自己在教学、科研、职称晋升等方面的想法。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在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背景下,如何发挥博士的带头引领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张晓锋表示,学校...

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立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博士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教务处、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21名博士代表、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21名博士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感受和收获,并提出了自己在教学、科研、职称晋升等方面的想法。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在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背景下,如何发挥博士的带头引领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晓锋表示,学校一直高度关注博士队伍建设,对博士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博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随着学校的发展壮大,学校会越来越重视博士的成长与进步,组织人事处将认真梳理分析博士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进行改进落实,为博士们的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二是学校当前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博士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需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胸怀国之大者,扎根职业教育,把博士的优势和竞争力体现在学校发展的每一个方面。

组织人事处将继续加强高层次人才工作,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促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