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干部参加淄博市委市政府上半年全市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2年08月31日来源: 作者:点击:
8月2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上半年全市工作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马晓磊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工作情况。我校原党委书记于庆臣、老干党总支副书记袁长明、老干党总支第三支部书记韩敏,离退休干部代表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马晓磊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对全市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指导帮助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更好改进工作,...

8月2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上半年全市工作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马晓磊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工作情况。我校原党委书记于庆臣、老干党总支副书记袁长明、老干党总支第三支部书记韩敏,离退休干部代表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晓磊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对全市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指导帮助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更好改进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马晓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让老干部分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与会老干部、老同志纷纷表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淄博的改革发展稳定,坚定不移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淄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