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市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06日来源: 作者:点击:
2月1日,我院教师杜元刚同志响应上级号召,参加了淄博市心理危机干预科普平台心理危机干预热线值班工作,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两类主要心理问题进行解答。解答的心理问题主要包括人们因为出行限制导致的生活不便带来的情绪困扰,以及对疫情或自身身体状况的担忧等。值班结束后,杜元刚还在夜间使用网络语音平台给所有参与心理热线值班的心理咨询师讲授了《疫情期间普通家庭成员不良情绪的干预》辅导课程。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淄博...

2月1日,我院教师杜元刚同志响应上级号召,参加了淄博市心理危机干预科普平台心理危机干预热线值班工作,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两类主要心理问题进行解答。

解答的心理问题主要包括人们因为出行限制导致的生活不便带来的情绪困扰,以及对疫情或自身身体状况的担忧等。值班结束后,杜元刚还在夜间使用网络语音平台给所有参与心理热线值班的心理咨询师讲授了《疫情期间普通家庭成员不良情绪的干预》辅导课程。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疏导不良情绪及心理恐慌,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心理健康,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于1月29日就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工作进行了部署。淄博市心理学会于1月31日建立了心理危机干预科普平台,同时启动了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杜元刚现为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淄博市心理学会副会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