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山东水利技师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20年07月13日来源: 作者:于丹点击:
为广泛吸取省内兄弟院校绩效工资改革与人事管理工作经验和成功做法,促进我院人事工作发展,近日,姜义林副书记带领组织人事处及相关部门一行6人赴山东水利技师学院考察学习。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党委书记于福春及多位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交流座谈,全面细致讲解了学院绩效工资、职称评聘、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为我院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管理心得。此次考察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为我院绩效工资改革与人事管理工作提供...

为广泛吸取省内兄弟院校绩效工资改革与人事管理工作经验和成功做法,促进我院人事工作发展,近日,姜义林副书记带领组织人事处及相关部门一行6人赴山东水利技师学院考察学习。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党委书记于福春及多位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交流座谈,全面细致讲解了学院绩效工资、职称评聘、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为我院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管理心得。

此次考察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为我院绩效工资改革与人事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启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