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

时间:2020年08月18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于8月初组建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深入到各区县、机关、企业等开展巡回宣讲活动。8月9日至15日,我院教师马宁参加了十场宣讲活动。马宁宣讲的题目是《一个老招生的“淄职梦”》,内容以我院合校以来的发展成就为背景,以招生办公室教师刘会华18年的招生工作为主线,描述了一代...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于8月初组建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深入到各区县、机关、企业等开展巡回宣讲活动。8月9日至15日,我院教师马宁参加了十场宣讲活动。

马宁宣讲的题目是《一个老招生的“淄职梦”》,内容以我院合校以来的发展成就为背景,以招生办公室教师刘会华18年的招生工作为主线,描述了一代“淄博职追梦人”为实现梦想无私奉献、努力拼搏的故事。

据悉,淄博市委讲师团自2013年开始组织开展百姓宣讲活动,宣讲员们“用百姓话说百姓事”,从自己工作实际出发,讲述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工作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集中展现广大干部群众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