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全国技术能手常承立聘任签约仪式

时间:2020年09月04日来源: 作者:点击:
9月3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举办全国技术能手常承立聘任签约仪式。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优秀创新工匠、山东省劳动模范常承立,长效大容量铅锂蓄电池技术发明人张维菊,国利新电源公司新能源部部长孙意明;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组织人事处、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汽车工程系等相关部门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姜义林主持。杨百梅...

9月3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举办全国技术能手常承立聘任签约仪式。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优秀创新工匠、山东省劳动模范常承立,长效大容量铅锂蓄电池技术发明人张维菊,国利新电源公司新能源部部长孙意明;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组织人事处、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汽车工程系等相关部门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姜义林主持。

杨百梅代表学院与常承立签约并颁发聘书,聘请常承立为我院产业教授,担任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主任,主持建设“电池储能与梯级利用技术研究所”,并约定了近四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杨百梅指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需要打造高水平的技术服务平台,亟需具有领军能力和创新精神的行业专家加入,共同推进产业、教育和科技融合,此次引进全国技术能手常承立作为学院的签约专家,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建设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有利于加快我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促进专业群高质量发展。杨百梅表示,希望常承立带领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应用研究团队,加强科技研究与成果转化,培养教师梯队和学生队伍,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年度绩效目标,实现协作发展、多方共赢。同时,组织人事处、财务处、科技与规划发展处等有关部门要及时做好服务保障和政策支持,汽车工程系要选配骨干教师协助常承立团队建设,发挥“电池储能与梯级利用技术研究所”良好的示范效应,带动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全面启动。

常承立介绍了华能集团(山东)辛店电厂和“常承立技术创新工作室”的基本情况,表示将毫无保留分享自己电池技术的科研心得,与师生共同推进新能源电池技术与新能源专用储能研究,使研究成果能够快速转化。

姜义林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打造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团队,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新能源电池技术应用研究中心教师张立荣表示,团队所有教师会全力支持配合常承立的工作,提前谋划专业群建设任务书等各项工作,实行挂图作战,把“双高”建设的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聘任签约仪式结束后,常承立和汽车工程系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开展座谈交流,对专业群技术技能平台建设、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建设任务目标、近期启动的科研项目进行了研讨,双方将按照专业群建设任务抓实抓细各个环节,保证“双高”建设任务的完成和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工作的开展。

为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打造高水平“双高”队伍,我院不断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强与人才的交流沟通。本次签约有助于促进新能源汽车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发展,助力我院“双高”建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