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新教师宣誓仪式

时间:2020年09月09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建设,切实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树立良好的师风、教风、学风,9月8日,我院举行新教师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各系院主要负责人,组织人事处、团委、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新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中,新教师代表面对...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建设,切实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树立良好的师风、教风、学风,9月8日,我院举行新教师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各系院主要负责人,组织人事处、团委、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新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

仪式中,新教师代表面对国旗,郑重宣誓。

姜义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提升自我,锤炼“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拼搏,善做善成,为学院发展助力。同时要求各系院要高度重视新进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指导教师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帮助新教师尽快融入学院,共同成长,为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