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院收到政协淄博市委员会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

时间:2020年12月14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我院收到政协淄博市委员会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院护理学院教师高红新通过政协社情民意直报渠道积极地为国家建言献策。高红新自2019年底担任信息员工作以来,积极撰写上报社情民意信息15篇,其中《关于快速完善养老体系需重点引入高年资护士帮扶服务的几点建议》专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医学院校临床课教师长期脱离临床实践对医学教学质量的影响亟待解决》报全国政协,另有6篇上报省政协,《综合性大学中的医学类...

近日,我院收到政协淄博市委员会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院护理学院教师高红新通过政协社情民意直报渠道积极地为国家建言献策。

高红新自2019年底担任信息员工作以来,积极撰写上报社情民意信息15篇,其中《关于快速完善养老体系需重点引入高年资护士帮扶服务的几点建议》专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医学院校临床课教师长期脱离临床实践对医学教学质量的影响亟待解决》报全国政协,另有6篇上报省政协,《综合性大学中的医学类院校发展现状需引起关注》被省政协单篇采用。

高红新作为一名教师和兼职辅导员,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关心身边的社情民意,关注民生实事,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