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高蓓荣获“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

时间:2021年02月03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获奖人员的通报》,通报表彰了省内19名优秀留学回国人员,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负责人高蓓荣获该奖。高蓓作为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筹建者,以打造陶琉人才培养摇篮为目标,积极搭建国家级、省市级基地平台,服务产业发展,参修《陶瓷装饰工》《陶瓷原料准备工》国家职业标准,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立志非遗传承。高蓓带领团队取得国家省市各类大赛奖项百余项,为产业...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获奖人员的通报》,通报表彰了省内19名优秀留学回国人员,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负责人高蓓荣获该奖。

高蓓作为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筹建者,以打造陶琉人才培养摇篮为目标,积极搭建国家级、省市级基地平台,服务产业发展,参修《陶瓷装饰工》《陶瓷原料准备工》国家职业标准,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立志非遗传承。高蓓带领团队取得国家省市各类大赛奖项百余项,为产业培养“全国技术能手”“全国轻工行业技术能手”“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等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社会培训“陶瓷烧制技艺”“花釉烧制技艺”“琉璃烧制技艺”“刻瓷技艺”等四类山东省非遗传承人120名。

据悉,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首设于2012年,主要表彰在国(境)外有留学经历、回国后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获评是对高蓓个人工作能力、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全院留学回国人员的激励,激励他们努力拼搏、开拓创新,积极为省、市创新驱动发展实践及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