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喀什日报》报道我院援疆教师鲍建峰事迹

时间:2021年01月29日来源: 作者:点击:
1月25日,我院援疆教师鲍建峰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其先进事迹在新疆喀什日报以“ 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改变命运——记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援疆教师鲍建峰 ”为题进行专题报道。2020年金秋时节,鲍建峰肩负着重托和期望,来到了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为期一年的电子商务专业支教工作。他克服了语言不通,工作和居住条件艰苦,气候、饮食不适应等困难,迅速与当地师生打成一片,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在做好教学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

1月25日,我院援疆教师鲍建峰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其先进事迹在新疆喀什日报以“ 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改变命运——记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援疆教师鲍建峰 ”为题进行专题报道。

2020年金秋时节,鲍建峰肩负着重托和期望,来到了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为期一年的电子商务专业支教工作。他克服了语言不通,工作和居住条件艰苦,气候、饮食不适应等困难,迅速与当地师生打成一片,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在做好教学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梳理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方面的薄弱环节,引进了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教育理念,通过开展专题讲座、成立技能大赛团队、组织摄影大赛等形式,有效提高了该校师生的技术技能水平。为解决团队资金不足、教辅资料缺乏等问题,他提出将电子商务专业和会计专业联合组队参赛的思路。最终,该校在第十三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该赛项中实现了新的突破,受到校领导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当地师生的称赞。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半年来,鲍建峰老师为援疆事业奉献了自己的激情和汗水,并结出了累累硕果。新学期,他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喀什教育事业,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