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近三年新进教职工第一阶段学习培训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16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我院顺利完成近三年新进教职工第一阶段学习培训工作。自5月11日举行开班仪式后,近三年新进教职工根据统一安排,采取自学与辅导相结合、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等学习形式,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在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开讲第一课之后,近三年新进教职工共集中学习7次,听取了李建民、任者春、岳松3名校外专家以及刘平、王美芬、周江、李联卫4名校内教师的主题讲座。讲座以淄博市市情市况、青年教师的成长与...

近日,我院顺利完成近三年新进教职工第一阶段学习培训工作。自5月11日举行开班仪式后,近三年新进教职工根据统一安排,采取自学与辅导相结合、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等学习形式,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在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开讲第一课之后,近三年新进教职工共集中学习7次,听取了李建民、任者春、岳松3名校外专家以及刘平、王美芬、周江、李联卫4名校内教师的主题讲座。讲座以淄博市市情市况、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学院发展历史与当前任务等为主题,旨在帮助全体新进教职工全面了解校史校情和学校改革发展现状,学习青年教师成长规律和成功经验,从而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实现个人成长与发展。除线下主题讲座外,第一阶段学习培训还通过学院在线教育平台开设了高校教师法律素质培养线上学习课程。学员们积极参与学习培训,共完成4次课后作业,六个学习培训班均制定了作业评分标准及评分流程,评选出一批优秀作业。

学习培训期间还组织了以“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通过“团队圣塔”“坦克大战”“生命之环”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和团结协作精神。

学习培训期间各学习培训班多次组织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参观学院“综合馆”,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到学院不平凡的发展历史,体会到淄职人在薪火传承中拼搏奉献的精神;开展“立德树人”主题班会,学员们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组织班级临时党支部选举、红色经典诵读、新进教职工宣誓等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切实增强了新进教职工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下一步,组织人事处将与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组织实施近三年新进教职工第二阶段的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助力新进教职工的成长与发展,为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培养新生力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