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人力资源副总”挂任企业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1年07月09日来源: 作者:点击:
7月6日下午,我院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办首批“人力资源副总”挂任企业专场宣讲会。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学院选派“人力资源副总”及企业代表,2018级学生代表等共400余人参加。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主持宣讲会。会上,张晓锋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对留淄就业创业的系列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6家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推介宣讲。学生...

7月6日下午,我院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办首批“人力资源副总”挂任企业专场宣讲会。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学院选派“人力资源副总”及企业代表,2018级学生代表等共400余人参加。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主持宣讲会。

会上,张晓锋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对留淄就业创业的系列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6家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推介宣讲。学生代表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并进行了现场报名。

会后召开了学院首批“人力资源副总”工作座谈会,市人才发展中心,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我院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和挂职“人力资源副总”、挂职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6名“人力资源副总”依次汇报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对我院“人力资源副总”两个月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对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做好引才聚才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副总”们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积极搭建校企引才合作平台,继续当好“店小二”和“联络员”,为淄博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凝聚智慧力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