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省总工会来我校考察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时间:2021年12月03日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30日,省总工会“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考察组来我校考察职工之家建设情况。省地质工会委员会三级调研员张新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秩平,基层部部长王少松,学校党委书记张爱民,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工会主席乔华参加。张新国一行听取了张爱民对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及乔华对学校职工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职工之家一层“六区一亭”、二层“四区一堂”、爱心妈妈小屋、产业工人思...

11月30日,省总工会“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考察组来我校考察职工之家建设情况。省地质工会委员会三级调研员张新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秩平,基层部部长王少松,学校党委书记张爱民,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工会主席乔华参加。

张新国一行听取了张爱民对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及乔华对学校职工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职工之家一层“六区一亭”、二层“四区一堂”、爱心妈妈小屋、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基地、张凯金牌工匠创新工作室等职工之家阵地的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工代会、教代会、换届选举、技能培训、文体活动等相关档案资料。考察组对学校工会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党工共建”的工作思路,以及依法保障职工权益,教师随学校成长,服务伴教师一生的闭环管理服务体系给予高度肯定。

张新国对学校取得的成果感到高兴,为学校的发展前景感到振奋。他指出,学校在“尚变革、重开放、崇务实、尚法制、兼容并包”的齐文化渲染下形成了独特的稷下学风,工会要以“双争”活动为抓手,着力打造职工之家品牌,让教职工找得到家、工会服务到家,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建设建强具有地域特征及文化烙印的新时代职工之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