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2年01月31日来源: 作者: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5日,校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成山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院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中,张爱民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况,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把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牵挂传达到每一位老干部,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幸...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5日,校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成山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院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走访慰问中,张爱民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况,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把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牵挂传达到每一位老干部,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张爱民说,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与老干部的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真诚希望老干部们今后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张爱民叮嘱离退休工作处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关心老干部,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老干部们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工作,退而不休,为学校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衷心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不断进步,取得更大成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