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校智能制造专业群教师团队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时间:2022年02月17日来源: 作者:点击:
日前,教育部印发通知,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校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曾照香领衔的智能制造专业群教师团队成功入选。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特别是在开展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以来,出台了一系列举措,注重在日常工作中教育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负铸魂育人使命,着力培育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智能制造专业群教师团队共有30名成员,他们追求大我,甘于奉献,砥砺奋进,率...

日前,教育部印发通知,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校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曾照香领衔的智能制造专业群教师团队成功入选。

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特别是在开展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以来,出台了一系列举措,注重在日常工作中教育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负铸魂育人使命,着力培育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智能制造专业群教师团队共有30名成员,他们追求大我,甘于奉献,砥砺奋进,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诠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

学校将通过持续开展黄大年式先进教师团队的创建活动,不断挖掘、培育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果丰富、事迹突出、师德师风优良、结构合理的优秀团队,辐射带动全体教师,引导教师立志做“四有”好老师,潜心做学问,努力育英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