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教师张妍在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年08月01日来源: 作者:点击:
7月2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教育工会主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医学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张妍荣获一等奖。比赛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为宗旨,旨在提高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全省共有142所学校的61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分为文、理、工、医四个组别,参赛教师需从提交的20个课时的教学设计及相应教学节段的ppt...

7月2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教育工会主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医学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张妍荣获一等奖。

比赛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为宗旨,旨在提高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全省共有142所学校的61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分为文、理、工、医四个组别,参赛教师需从提交的20个课时的教学设计及相应教学节段的ppt课件中随机抽取一个进行比赛。医学技术学院自2021年10月启动竞赛相关工作,从院系初选到校级选拔赛,再到山东省初赛、复赛、决赛,历时近八个月。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选拔,并组建专门的教学团队给予参赛老师全程指导和支持。参赛教师在赛场上稳扎稳打、奋力拼搏,充分展示出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不断追求进步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过程中,教务处和院系指导团队在技术支持、专家指导等方面通力合作,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医学技术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实施青年教师成长工程,致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青年教师队伍。本届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成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