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年11月04日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3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立德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2022年7月以来入职的30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组织人事处相关工作负责人主持。座谈会首先欢迎了9月份以后入职的10位新进教师,新进教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今年第二次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的20位新进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交流了入职培训结束后,在本岗位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大家分享了在课堂教学实施、加...

11月3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立德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2022年7月以来入职的30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组织人事处相关工作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首先欢迎了9月份以后入职的10位新进教师,新进教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今年第二次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的20位新进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交流了入职培训结束后,在本岗位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大家分享了在课堂教学实施、加强学情分析、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强化教师实践锻炼、改进部门工作质量等方面的做法和思考,并结合本岗位工作对学校的有关管理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组织人事处相关工作负责人感谢新进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思考与关注,表示将把新进教师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在今后进一步畅通教师沟通渠道,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同时希望新进教师加强问题意识、学习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把个人发展目标和学校发展目标深度融合,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

张晓锋向刚入职的新进教师表达了真挚欢迎,同时对新进教师代表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承担起各自的岗位职责感到欣慰和自豪。他对新进教师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工作质量和工作成绩最终都取决于自己所持的工作态度,只要保持勤奋向上、用心努力的工作态度,就一定会在本职工作中取得骄人的成就。二是要善于向优秀教师学习。“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明师指路。”新进教师只有主动向优秀教师请教、学习,不断反思、改进个人工作,才能更快更健康的成长与发展。三是要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新进教师最大的资本就是年轻,年轻就要拼搏、就要奋斗。无奋斗,不青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学校的发展前景光明、舞台广阔,希望新进教师们用青春之笔共同书写学校和个人发展的美好未来。

近年来,学校将青年教师培养培训作为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不同岗位的专题培训等方式,不断加强学校“双平台五阶段六能力”教师进阶培养体系建设。本次座谈会旨在跟进2022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的成效与问题。下一步,组织人事处将继续协同各部门共同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调研教师发展诉求,加强不同岗位的培养培训,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努力打造符合学校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双师队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